close

GlobalTestMarket是一個外國填問卷賺錢的網站。它成立於1999年,由市場研究服務供應商 GMI (Global Market Insite, Inc.) 經營,GMI 的服務遍及全球 60 餘國,企業客戶達 1400 多家,每份大約為5-50 MarketPoint (等於0.25-2.5美元,因為每一點 MarketPoint 點數計為0.05美元),50美元即可寄送支票。

問卷類型繁多,會依據你填的個人資料篩選出最適合你的問卷,所以不必擔心收到無法填寫的問卷。

https://www.globaltestmarket.com/join.php?contact_email=&utm_source=gtm&utm_medium=refer_a_friend&utm_campaign=friendreferral&utm_content=tex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